天啊!!!我好開心忍不住就在期中考的時候發網誌
怎麼會知道我從一開始每每在我的最愛必點閱的連結
從期待 最後卻總以失望落空的狀況結束
而現在卻一口氣看見了好多的文章
她更新了  我還能在她書中望見其他人的故事嗎?
若不行也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只是她的文字
並不是她是瀧放的這個身分(喂)
亦或是那份熟悉的感覺

如果我還能再看到in the mood for love
那個我總是在夏季裡開著網站邊聽邊看文的那個網站
我想念渡海想念adagio想念夏的憂鬱(自己開media player##!!!)
想念著所有未完結的完結
更勝者一直想回顧的lover boy
前陣子因為需要睡前讀物 
如果是說為什麼我不把我要作報告的書看完那就又是另一回事
把moments拿出來
彷彿夏威夷的海風跟風中的氣味迎面而來
又或是帶著溫柔輪廓的A君 (這是假的!!!)

能再次見面真的太好了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