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都這麼覺得

不管是以前我們三個人關係也好

或者是伴隨著我成長的厭惡感也好

沒辦法回到原點好好的思考

 

究竟是在前進或者是後退呢?

我常常這樣想

我知道你說的話是對的

你也這麼覺得

那麼你需要的根本就不是溝通也不是協調

我想你需要的根本就只是順從

這樣的話  我就應該扮演的不是這麼會思考的角色

 

譬如說打工譬如說考試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聽你說那些累了就不要作的話

我一直在等的是

你說你願意支持我

你說你知道我為什麼累

一直都沒有  這些話 從來都沒有

你說你覺得我作不到但是要作你還是支持我

我覺得我作得到 我想要的話

不過你從來都沒有說 你只是默默的看著

然後說:「我不論過程只論結果」

所以我常常在半夜讀書

為的是不讓冷嘲熱諷的他發現

或是讓你知道

基測或者是指考

你說你覺得哪個第二次都不會比較好

你相信的你的直覺卻不相信我的努力

為我好我知道啊  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願意和你溝通跟討論

卻不是想聽這些

我不會跟你說的  

這些我希望你說的話

我藏在心裡這麼多年了

你或許常常在想我小時候寫的那些信說的那些話

那是真的 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

我不會說的 困惑就是你們最好的代價

 

至於他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

我沒有辦法單純的想著那些話沒有別的意思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我的逞強出了錯

還是這是個給向來順利的我磨練

 

我越想證明不是僥倖

越想證明可以做得比別人好

結果卻總不是這樣

 

你不知道 我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在你們的眼中我是那樣子

就只是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