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好一個春假
為什麼我竟在家裡作一些虐心的事!!!
 
我開電腦是為了娛樂我自己的
玩遊戲也是為了娛樂我自己的
搞什麼玩個遊戲看個report讓我那麼難過!!!
 

 
第一次看到他哭…
哽咽的說︰“連你…也…要離開我嗎?”
超難過的!紫丞(吼)
我明明知道那都是假的我還是想哭。
 
 
我好不想聽到你難過的抽咽主持那個廣播
也不想聽到你以溫柔的聲音和聽眾說“おやすみ”
不是應該是大笑著和聽眾說下次見嗎?
 
 
我搞不懂明明都過了一個月
看著pv裡你唱著“今をただ大事にして”
即使知道明白,還是無法壓抑我哭泣的衝動
每每唱著看著就是眼淚盈眶……
看著那抹紅站上舞台,渾身嘶吼不顧一切的唱著
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那樣…



 
你是偶像,而我只是歌迷
如果可以單純的這樣想就好了
我就不會看著字幕也沒辦法將詞唱出口。









幽默一下好了
我覺得她裙子裡大到可以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