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從電視爬出來
那從畫框裡爬出來的是...?

是瀧澤秀明!!!

這一張這麼大膽我有嚇到
我好垂涎你手臂的肌肉
如果這次cd有內頁的話
我可以看到的是你整隻從畫框爬出來的跨頁嗎?(想的美)

說實在的你這封面一點都不shalala
很鹹濕耶你
朋友說我拿去結帳會很害羞
但我說我就是想要買我最害羞那盤!!!(很有種)

不得不推板上翻的學年曆小本
瀧澤秀明真的好難搞
對女人有夠冷漠
不過我也沒辦法想像你聽女友話的樣子
而且我懷疑你接受訪問到一半是想起什麼
還是不耐煩(聊到女友參加聯誼那的時候)
回答口氣好火大.....

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單獨活動的第三支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