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成亮有新戲啦新戲!!!哄
櫻井翔也有新戲
那瀧澤秀明呢? 
因為不是優等生所以沒有(喂)
吼!!!快點出來啦
新宿事件為什麼是竹中直人不是你?
也是啦 竹中直人比較有黑道感.....
他比較像黑道夫人(喂)

學年曆平凡的讓我傻眼了
還比其他家貴
但是就這樣喔?
沒有貼紙沒有行事曆沒有兩人本
啊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日圓匯率飆漲了

不過今年都是滿滿的兩個人喔
一整年都沒在一起只能靠這種方式彌補了
LOVE Q&A BOOK答案很寫實
我只能說  不要跟瀧澤秀明談戀愛他很難搞 
我很喜歡  但是月曆部分真的好少
這是第六本了啦(我也買了六本)(shock)
還有四本難不成都要這樣拍喔......

還有那個solo我真的不想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