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

我每天都在看他每天

因為宿網很快的關係

差不多考完都回去跟他玩個一陣子

我現在才有一種「遲來的青春」的感覺

雖然我才這個年紀


但是這個人我越了解就覺得他有趣

反正我常常陷入一種莫名的迷戀

這個人喜歡海綿寶寶
不是特別典型的帥
感覺上只有發片期才瘦

管他的他的靦腆我好喜歡

 

可能是太久沒回歸rock

Rock才是我本性!電子樂是什麼東西!

我寧願聽著Ayu真男人般嘶吼叫囂

也不想看小女孩穿學生服 裝可愛

寧願看hyde踹攝影師(攝影師太衰了吧……)
也不想聽帶動唱復古風

寧願看他緊抓麥克風聲嘶力竭
不過因為是你 我再給你一個選項
還想看你和你吉他手深情凝望

 

我將會很忙

這說起來就像公式一樣
不過這是真的

 

The quiz show我看了
如果你以為我要說櫻井翔好胖但是好帥這種鬼話
那就錯了  

我不care他怎樣()

我一看他就想起他的胸部()

導致我很難投入

但是!!!!!yoko媽啊你在帥什麼

我都要變成你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