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1.
為了他一句話我就這樣睡不好
真是蠢斃了 
你到底想怎樣說清楚啊


2.
然後1200字心得自己爆到2012
之前還以為自己寫不出來憂鬱很久
我太低估我文豪的實力了(喂)
沒辦法我太久沒寫 我還很擔心文豪的筆被拿走
現在很晚 我很瘋狂 我很想貼我心得上來

3.
歌舞伎是什麼?你真的一直很想挑戰我極限耶
然後我不得不說重話....
你說過你五年都不開solo控的
我想 想要  看到你們兩個  我沒有這麼狂烈的想過

4.
有收care!!!!葉小胖你的愛
祝我們早日度過這痛苦的學期
先祝你早日超脫你為期一個月的期中考
然後 呃你禮物我還沒買

 

很晚了我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