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四
終於也不可避免的和查理相遇
秋秋鞋!!!然後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洽卡恰卡恰卡是牠們在模仿火車
我以為是無意義的狀聲詞
因為我以為會有人跟我一樣怪!!!
好想看新的集數

 

五月五
超開心的
我的體育跟自然非常正確的停了課
於是我順其自然翹了唯一剩下的兩堂課
全世界都在上課
只有我一個人放假的感覺真好
一點半起床悠哉的看完了"沒問題先生"
我好喜歡片頭也很喜歡片尾
一看完就決心去找原聲帶來聽
如果可以我想把手機鈴聲設成跟沒問題先生一樣
這樣我會充滿衝勁
但是也覺得查理很棒
女主角喬依超級可愛

然後逛小街裡的小店
店員相當的情緒高昂
每個東西都說她也很想買啊超可愛
都搞不懂她是不是店員了
我很喜歡這樣
感覺上她很熱愛這家店
於是與六月包約好

還買了小胖的生日禮物
peakapple今日入手
我喜歡這個味道
為了天天有這個味道
我想我會變得更加勤奮的洗澡


五月七
老師人真好
回了一封這樣的信給我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work, I enjoy reading it! "
我也很喜歡上你的課!!!!I really enjoy it!
翹過一次課是因為去看牙醫
家具爭論寫的超棒
我很認真的想以後真的想買那種有簾幕

五月八
好好看喔!!!金鋼狼
比我想得好看很多
而且他爪子好好用
如果韋德在帥一點 
我就會期待你們兩個happy together
但是魔法師太棒了
拍番外!!!拍魔法師番外!!!!!我會去看喔
原來我把x戰警跟驚奇四超人搞混
難怪我想金鋼狼過去太悲慘了
花月嵐大蒜味很濃  完全就是為我設定的
回來的時候我跟小胖在路上嚷嚷著:好想看李傑

就是在炫耀你管我

原來她所謂會用cd包裝是這樣....

BIMG0380.JPG  

打開來再跟附送的鍊子串在一起

BIMG0378.JPG 

我很滿意 
打開的時候真的小心翼翼
就怕沾到指紋
除了打開了的movie竟然只有680x480  這麼小這點我不喜歡
應該要放大的讓螢幕被ayu撐破(!)

BIMG0383.JPG 

小胖遲到一個月的禮物
是巨大的加倍佳跟被壓扁的加倍佳
巨大的是沐浴球 只有草莓口味
壓扁的香片 有蘇打汽水跟葡萄
我想說葡萄太常見
就買了蘇打汽水
還很開心的炫耀給室友看
她卻說有廁所味..........
希望小胖不要這麼覺得
還是我講她就會這樣想了!

BIMG0388.JPG 

旁邊竟然拍到同事的腳!!!算了不會有人發現
這真的很值得炫耀
跟了我打工一年的夥伴
徹底的裂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開心
而且我不打算換
即使我還要上一個月

 

再撐一個禮拜!!!
我就有放不完的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