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傷感的想說到十二點前我只收到一封簡訊
還是現在坐在隔壁的同學傳的
感覺起來她就是上課搭公車過來沒事作所以才傳這樣

即使是我想的如此我還是很感謝她的祝福
雖然她有問我晚上帶我去吃飯好嗎?

我想著【就是普通的吃飯吧 每年還不都這樣過】

然後撐著傘

(最近學校的天氣就跟規定一模一樣 在十二點之前熱得嚇壞人 然後兩點之後悶著打雷 之後下大雨 直到傍晚)

回答她說:「嗯 我想大家都在忙(期末考的緣故 二十年來總是在這個時間)

 也不會有人要幫我慶祝

我沒有想的太多

一直覺得有點暈眩  不知道是我昨天喝的白酒宿醉

或者是一個禮拜趕兩個大報告搞得心力交瘁睡眠不足的問題

室友默默的在十點或者是十一點回來

即使我知道她應該是要八點上完課九點半回來的作息

我沒有很想得到答案的問了一句:「你去哪了?」

她就像我平常那樣回答她的俏皮說著:「不告訴你(或者是秘密 大概吧跟我很像就會是這兩句了吧?)」

我回答她說:「隨便你」
考了翻譯發現原來在這種日子我還是沒有特別幸運
總是想著會有人從路上小巷對我大吼:「生日快樂」的幻想

到底要到幾歲才會清醒一點
中午很自在的去了星巴克用生日卡換到了一份餐點

蛋糕和星冰樂  店員既親切又不理會我的優柔寡斷

我很開心他沒有因為我的猶豫而感到困擾或者是不耐煩

 BIMG0394.JPG

BIMG0395.JPG 

中午她回來房間就像她平常的一樣自在

我正在床上發懶 聽她不知拿著什麼東西的塑膠袋吵雜的聲音

忍不住說:「你在幹嘛?」結果就如同我想的一樣她說她要把球鞋拿回家

下午還是有課  我開始適應其實今天就是一般的生活

我不能停息 地球也還是在轉動

邁向這個進位的同時我就得習慣這樣的想法了不是嗎?

以這個日子作為藉口努力的想讓今天值得紀念

小考還是空了一題耶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小考煩惱的時候又傳了兩封簡訊

啊!如果是答案有多好】我這樣想

但只是來自於朋友發洩鬱悶順便祝福的簡訊

還有一位我意想不到的同學的祝福

 

該感謝的事老天沒有在我這日下在如規定作息的大雨

下午四點我覺得整個學校都要燒起來了

沒有陰影就是這樣暴露在太陽底下的校園

走著想著就又回到了宿舍

是時候該出門了

公車一路暈眩是怎麼搞的

不管是貧血睡眠不足還是宿醉通通都走開行不行!!!

我今天想要有個清醒的腦袋(你考試不想要嗎你)

約定地點正好是個可以一覽無疑天空的環境

二十歲的天空.JPG

順手就拍了下來

只有我一個人 

跟我當初想的二十歲沉寂計畫沒有不同

 

終於到齊我真的快熱死了

嬉鬧的同時發現我們心心念念的肉串公爵沒有開了!!!

今天真的是我的日子嗎?

只好在巷子裡左拐右轉的發現了一家中東料理

走進去的原因除了價格還有一個因素

因為燈光昏暗我覺得看起來很涼爽

芝麻醬很像涼面我不想更改這個說法

吃飽就好了味道我早就不記得了

有點後悔沒點她的地中海料理

水煮蛋跟肉比起來 

還是忍不住選了肉然後偷偷寄望她的水煮蛋這樣

薄荷茶是出於氣體飲料不能點沒辦法的選擇

怎麼會在這天我都沒有辦法喝我想喝的東西!!!

說不定等腸胃問題告一段落 我就會抓狂狂喝氣體飲料

1710245125.jpg  

 

是吃飽還是聊天的空檔的時候

(沒有錯 這種時候我應該都是絞盡腦汁在想怎麼填滿空檔)

他們突然說:「欸 你以為我們不會送你禮物嗎?」

我真的很驚訝 

也想著她包包  真的今天在說裡面有什麼拿什麼出來我都不會驚嚇了

然後他們開始說什麼拿球鞋去哪裡是秘密都是假的

要不是我太好騙你們驚喜就沒辦法成功我告訴你

不過我知道我也不會說就是了

 

茭我有考慮它的實用性  我怕褻瀆神明

但如果這可以改善我猶豫不決的個性我會嘗試著用

髮圈禮拜六打工就派上用場了  我很喜歡它

長頸鹿恐龍驢都好啦 

我喜歡的是上面寫著rolk’n’roll的孤注一擲搖滾精神

雖然當場我表現的那樣不穩定及瘋癲

其實就只是那樣

當面赤裸裸感謝和開心我無法表達

我一向都很彆扭跟性格扭曲

就像是國小男生會去欺負喜歡的女生這樣

我自認我層級沒有這麼低

小惡魔這個梗我還是很喜歡  畢竟這不是一個拿到茭的正常人會作出來的事

BIMG0399.JPG 

因為太瘋狂太熱跟神智不清

跟店員以我生日耶算我便宜一點的藉口豁出去買了一件背心

他說他有穿過

當下的我其實想著【那你穿給我看我就買】

好吧壞心眼總該適可而止

 

我在夜市裡全身發黏的祈禱她能買到她想要暈染上衣

如果真的都沒有我們要逛到幾點

可以我用水彩調一件給她嗎?

大腳桶都喝完了走在路上小腿肚都發酸了

大拇趾都合不起來了 這當然不會是我

好想叫警察載我回家  我們走不動了!!!

我想脫鞋子脫內搭褲 如果這樣馬上就可以到宿舍就好了

我要飛毯(我真的這把歲數也沒有長進)

都三頁了……

 

重點就只有你的卡片讓我發現你都有在聽我說話

我很意外你這麼認真的聽我說

我每一個想要的東西

想做的事

喜歡的動物

如果我今天發現了什麼

那就是我想大學其實還是可以有好朋友的

只是交往的方式和我習慣的有所不同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