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去看關於壽司王子的任何事情
本質上米壽司這個角色我不討厭
不過劇情我真的不能理解
 

 
知道米壽司要發單曲我心裡還想不會是壽司之歌吧
就是那種可能把*鮮迴轉壽司的菜單編成一首歌這種
然後先知道單曲名稱no more
我想這很好 我只會看到你演連續劇跟電影
不會再有more的東西出現
 (我也不想看啊!!!!!)
(所以團體走向是壽司跟魚…這不是食材跟食物的關係麼?)
 
 
後來看到封面
我心裡想這是誰會買
PV也是想著啊好吧就看一下
 
 
 
開頭完全騙了我
不好意思喔 他奇裝異服怪異口音攔計程車
攔不到碎碎唸我還覺得他很可愛
 
 
 
 
本性!
 
 
看完PV後覺得是男版INSPIRE
 
 


這舉動我嚇到了 女舞者鑽他跨下喔
不是INSPIRE是倖田來未了你
 
 
 
 
一直這樣當王子跟部落的頭目不是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