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再這樣我要叫久利生公平來了(這梗到底是…?)


 
為什麼別人就是拿著無線電呼叫
為什麼別人就是翹課翻圍欄



你就是只有在旁邊當食客吃大亨堡的份
 


你說啊你
你太餓  導演分戲份的時候你跑去吃大亨堡還是怎樣
為什麼人家分這種戲份給你啦!!!
 
不過你以的高齡翻圍牆的確很麻煩
可是還有一點我也覺得可惜
 

為什麼鏡頭完全沒帶你脫上衣那幕啊
超快 整幕我只看到massu-ryo-koyama(按看到順序)
黑到鏡頭都帶不到啦吼!!!!!

 
 
 
 
(原來你一個坐在最後一排…)
 
 
要知道看他脫衣有多困難
只有在演唱會猜拳猜輸還是小山慶一郎
還是山下智久
還是偷看他洗澡的暴力狂才看得到耶
還我鏡頭啦!!!
 
喔還有點還沒講
*山*亮同一房間出來耶?
嘖!

 

 
好吧看到這幕我原諒導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