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剪了頭髮
我第一眼看覺得這人是哪來的變態


果然是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
誰會曉得我今天在東京朋友看到他全裸 當人體素描model
感覺真差(喂)
我一直以為他除了變態還是變態
沒想到他脫了還很青澀演那個角色
好吧我勉強改觀一下
 
我還想他會繼續留著一頭牛郎長髮當律師
牛郎當律師比教師當首相(喂)
還更讓我心動呢
到時候再讓修二(我名字好像記錯了…)當你總統夫人
就職典禮就算早上六點我也去參加
 
我本身對他沒有偏見  是戲精真的!
 
 
 
 
這個測驗
我跟不幸運的加藤成亮一起選了黃色
我本來一開始就打算選黃色
結果沒想到他也選  雖然很剛好的是每人一種顏色(我猜是分配好的)
又是阿彩當女主角啊…難道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幻想那個高額頭會當主角嗎?
每次都用這種類型的女生的主角真的都厭煩了
 


測驗結果竟然是….失望跟疲憊的一日
好啦我剛結束期中考這很可以理解
那加藤成亮你是…?
因為臉太油用吸由面紙用到疲憊
 
他看起來還很訝異的啊了一聲
搞什麼我才訝異咧
 


最後主持人說這不曉得準不準呢
只好乾笑但我隱約覺得他還是很在意的加藤成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