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這樣下去
這個網誌的分類就可以改成職場甘苦了啦
 
 
禮拜日我從下午兩點做到晚上打烊(九點半)
差不多快九點的時候
來了兩位客人 一男一女
年紀大約四五十   我不太清楚他們點了什麼
因為是另一個人點單跟出單的
 
後來我看見其中一位女士對我招手
我過去 她對我說:「你們這個香蕉澀澀的、」
當下我不知道怎麼反應
另一個人過來幫我 一方面向客人說水果都是今天才叫的
另一方面詢問這位女士是否要再更換一份新的
 
這個時候我也想還好啦 有點客人就是會比較敏感
之後客人點餐的沙拉出了
也是由另一個人出餐
 
那位女士就說:「你們這個沙拉怎麼會有毛髮?」
不過那是淡菜,常常會有一些小鬚鬚有的沒的
另一個服務生回說:「不好意思可能是頭髮之類的,那幫您換一份」
結果這女士猛了 她回說:「頭髮也不可能這麼短,….我看是下面的毛吧?」
後來他們當然就走了 還說:「好掃興,我們不用了」
 
超級誇張的
她還大聲嚷嚷 客人都往她那桌看
我後來去送餐給其他桌
其他桌的人還問我發生什麼事
還好另一個服務生幫我解圍 一五一十的跟他桌的客人說
客人覺得那桌客人實在是有點小題大作
 
服務生在廚房和廚房的人說這件事時
廚房的人也相當的忿忿不平
所以呢
這就叫……(大家自己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