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聽到日本人在我面前講中文講這麼久
然後我還都聽不懂(喂)


根本沒有必要嘛 上的東西跟****的訓練課程一模一樣
你知道總公司有多麻煩去嗎!!!!
要不是警衛伯伯發現我看起來迷路了
雖然警衛伯伯看了地址也不知道在哪(默)
不過我最後還是憑著過人的機智到達了



整個環境很差  
因為太陽很大
好朋友又來報到
還上了三小時....
不過旁邊坐的是可愛但年紀比我小的高雄正妹
好歹讓我心情沒有繼續變差

高雄正妹說 她覺得北部人好冷漠 感覺很難親近
啊? 我一直都沒有這種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也是個臭臉王吧

還說什麼客人進來要跟他寒暄
少來了啦  我要是客人你跟我寒暄 我會當沒聽到喔(喂)
真的 我就算聽到也會想 你自以為是誰啊?
錢也沒比別人多 規矩倒是一堆
不過因為是圓桌型的位子
即使我想看俄文也不行
開始做工作才覺得  
俄國服務生真好
可以擺臭臉面對客人 
找錢也可以用丟的
我也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