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九是迎新的日子


我跟另一個隊輔兩個人沒有去開會、也不知道團康活動幹嘛


以及我是臭臉王,本來打算依靠另一個親近的隊輔帶動氣氛


 


另一個隊輔以下簡稱v


 



 


v開始之前跑去接人了,然後我發現我分配的坐位已經開始有學弟妹進駐


我想說『好!現在就是展現學姐風範的時候!』


我先向來的兩位學弟妹問好跟自我介紹


(我從以前真的就覺得自我介紹非常難.....)


結果當我自我介紹完了,學妹很可愛也很正常的說「你好」


不過那個有問題(?)的學弟就說:「здравствуйте!」(俄文您好)


 


我這人很惡劣 我忽視他


因為在這屆新生進來之前,我有聽過關於這位學弟的傳聞


啊 我這樣像是在說小道消息的八婆


沒關係反正接著看他後面要幹嘛


你們大概就可以揣測出傳聞到底是啥這樣


 


然後那位學弟突如其來這樣真是嚇到我了


我出去會場外打給b說:「你快點回來!」


v很冷靜的叫我自己處理  因為我在電話中沒辦法很明確的表示我的慌張


(附近學弟妹很多,我也不好意思在那大聲嚷嚷)


v回來之後,學弟妹已經到的差不多了


我對面坐著一位高學歷儀隊的學妹,長的也不錯


我們就開始一句沒一句聊起來


v說那就開始自我介紹吧....(很抱歉學姊非常沒用,想不到別的話題)


高學歷學妹我們很正常的訪問完畢


我中間還拉了一位同學b來我們組,我想說這樣可以壯膽


 


同學b順序到了訪問那位學弟


很初步的問他:「為什麼會想要學俄文呢?」


那位學弟說:「欸,這是秘密」


同學b不死心的說:「啊啊,反正大家以後都同系嘛,講一下」


學弟回說:「不行,你們到時候就知道了,會讓你大吃一驚」


(你本身存在我就很大吃一驚)(喂)


同學b死心了


同學b還跟他聊了幾句,那位學弟讓他非常難回話


我們都看在眼裡......


之後那位學弟一直在我跟隊輔v以及同學b中間插話


跟講他會的俄文,當然那都是很基本的問候語那類的


除此之外也常常會自己喃喃自語


 


 


我和隊輔v以及同學b三人都有交換一下眼神


我對面的那位學妹也一直對我露出尷尬的笑容


「學弟你真的好奇怪!」(應該是大家都這麼想的)


隨後學弟又拉了一個學弟來


非常好!他們兩個tone很合


但是學長姐還有整個組都佈滿了黑線


 


好不容易迎新順利結束了


途中去還器具時,大家幾乎都是受不了的說:「搞什麼啊他?」


主持人說:「那兩個東西(?)太不受控制了」


隊輔v說:「我根本不想理他」


嗯   總算是結束了


 


比我想像的有趣 


雖然時間真的拖的有點久


檢討會也是洋溢著我不適合的溫馨氣氛(喂)


希望接下來學弟妹也能多參與我們幫他們辦的活動就好了


 


我到底從出生到現在遇過多少這種怪人了


我不由得開始反省視我身上的氛圍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