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亂混了一些日子
以前常聽人家說哪一家的放人很好之類的
不過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


結果我昨天去買KK 39
剛好老闆DM一疊放在桌上
我就隨口問問可不可以拿?
(我本來就清楚DM應該沒預購是不能拿的 不過他那樣放在櫃檯 我以為是多的
所以想問一下也無所謂 )
老闆當然跟我說︰“啊不行耶 你要預購才有喔。”
還跟我推銷了一下 他們店只要預購一定有DM這種說法
後來我節完帳 旁邊一位小姐竟然就拿了一張DM問我“你要不要?我這張可以給你。”
人好好喔 真的很謝謝她!


沒了 純粹感謝那位小姐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