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
這是一個你的生日和日本哪些人相同的網站

然後

跟我生日相同的
沒想到


釈由美子   (1978)  タレント
七瀬 葵   (?)  漫画家、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松井秀喜   (1974)  野球

有這些人耶!?

釋由美子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我很喜歡她
看stand up就喜歡她
她演那一集危險姐姐我還哭了.....
應該是因為劇情吧....
但那部日劇有什麼好哭的

她竟然跟我同月同日生
我喜歡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人
這是表示我自戀的意思?

七瀨葵也嚇到我了
沒想到這個日子出生的人可以這麼有美術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