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現在已經沒力處理姿三四郎的截圖問題了
雖然我平常對他諸多嫌棄
但我真的是打從內心深愛著他
 
第一次看姿三四郎
一邊看手上拿著筆把我覺得應該要截的地方
照著秒數寫在紙上
結果後來一看
果然不虧是我的愛 紀錄下來的秒數超多
後來順便連report(?)這種東西都打好了
 
現在我真的就是懶了
但為了讓那天我一邊看姿三四郎
一邊被我騷擾msn的友人們
了解到底誰是高子!
 
我貼了這張
高子得不到姿三四郎的愛
為了報復他 述說姿三四郎對她硬來的過程
 
 
 
 
這張圖對你而言…
是稱讚吧加藤成亮?(喂)
其實那翻譯這樣直接 我看了都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