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脫了我就會買單曲
 
我是被秀ちゃん嚇到大的
你們那半截算什麼啊
 
但我還是很嚇克
大家都很乾脆的脫
 
而且兩盤封面也太過懸殊了吧…..
擺明是衝著我來
(不好意思我被害妄想症非常嚴重)
我還沒去聽歌
 
 
再說
我可是看到
曲目有淑女蜘蛛(擅自翻譯)就笑出來的人耶
 
 
那個人真的有點馬的感覺
而且我每次看都覺得小山丘有變高



P.S
這篇是我昨天打的
但我今天貼上來卻發現
我昨天一邊打一邊想著
PV出來的話我就聽看看這首歌
結果PV今天出來了.........


結論:
1. 你真的有在聽我說話
2. 很想要我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