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第一集




雖然強強說劇情莫名其妙
但因為這部太多熟人了
我打算繼續追
又充滿笑點(這我自己說的)

這張圖不覺得很有笑點嗎?



看阿宏被欺負也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雖然我一邊看會一邊想說“啊!加藤成亮這不就是你嗎!?”
極不幸運的男人就會想到加藤成亮(喂)

 
我剛開始看是因為阿宏
我發覺他講話的時候 
即使不是千秋的那個角色
還是有點趾高氣昂的感覺(笑)

不過這有可能是因為他聲音比較厚吧

開始看才發現熟人好多
有兒玉清這老頭耶 這老頭我好喜歡他
還有大塚寧寧  根本是hero班底啊(才兩個)
還有內科醫生(擅自決定了人家的名字)

還有 其實聽鹿講話不覺得很有趣嗎?
我沒有想到他們鹿的配音竟然是男厚低音耶
也太猥褻了吧 可是好有笑點
怎麼說 鹿不覺得都是女王的形象嗎?


沒有意外的話我打算繼續看下去
我指的意外是我的怠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