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救不活
30秒前心臟停止
表示還有4分30秒的時間腦部才會受損
 龍太郎!!!!
 


憲二今天對徹平說的話會不會太萌
 
他說
你只要永遠的像張白紙就好
這算什麼!?
他像不像白紙關你的事了 這麼喜歡人家
 
霧島軍司這個人
想接近龍太郎的慾望太明顯
明顯到我覺得他對他抱持著除了超越他的野心之外還有別的
2他們會一起協力動刀
好期待!!!
 
整部片裡我最喜歡龍太郎了
名字好可愛
戴口罩眼神也非常的有魄力
瀟灑不扣好的醫師袍
和踩在光滑的醫院走廊上的腳步聲我都非常喜歡
 
除了龍太郎 內科醫師這個平凡角色我也很喜歡
到現在平凡到他在劇裡的名字我都記不起來(汗)
其實整部片除了美紀以外最了解龍太郎的是他吧
不管龍太郎作什麼都會再旁邊解釋的內科醫生
並且點頭稱許的樣子 活像賢內助
 
一邊看一邊同情起北村一輝
我看他演日劇到現在沒演過正常的角色
但霧島軍司也許是最帥的?
聖也太老了啦(而且台詞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