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作手術就作手術

為什麼一定要裸半身呢?
傷腦筋不要讓我成為除了塔基除了6君以外的肉體我都很熱衷的人好不好
(越描越黑)
其實我覺得他太瘦了
身材的話

28歲男子最近好忙啊
扮完王子要扮鹿
還要出新單曲目前還在籌備出新專輯
以及數不盡的廣告跟電影
怎麼會這麼紅

啊說到這個KIDS*月來台上映
你願意跟我一起去看嗎?家家?
咚噗要來我也很歡迎
那部片有你老公還有千明喔

我不知他們兩個相差六歲耶
瑛士你情敵都出現了

可是可是這樣的話
我上半年又要陷入金錢不足地獄了....
2月 瀧澤傳
4月 他們開控
5月 電影KIDS

中間還有可能襲擊而來的ASIA TOUR DVD

詐欺師是在三月對不對?
我之前答應他說我會去看的

我擔心我去看被其他人誤以為我是他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