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年獸可不是敲鑼打鼓就可以把它嚇跑的....




好吧意料之中的ASIA TOUR果然來襲擊我

3月12日(水)LIVE DVD『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7 A ~Tour of Secret~ "LIVE + DOCUMENTARY"』発売決定!

這很合理
至於那個DOCUMENTARY我一次也沒看完
所以我打算無視(喂)

3月26日(水)Remix Album『ayu-mi-x 6 - GOLD-』『ayu-mi-x 6 -SILVER-』発売決定!


但是這個是什麼…?

吼!!!!
除了BLACK&WHITE 
我沒想到它還可以分成GOLD&SLIVER(這不是重點)

怎摩會這樣?
我一心一意以為不發了MIX版了
這次發這兩盤
曲目還都不一樣  完全是在逼我買兩盤啊

我都不得不懷疑她趕在過年之前發佈這消息的目的

官網有曲目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