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越久沒消息
就象徵著搶錢的手段會多猛烈

look at this guy!!!!!!!!



浜崎あゆみデビュー10周年記念SINGLE4形態で発売!
here
你一個人出四盤啊(汗)
這次想說不要再買cd+dvd款了
想說要是到時候出專輯
沒收pv再回去買

可是竟然出加長版  
搞什麼啊又不是勞斯萊斯
加長版我就沒把握自己之後還買得到了....
吼! ! ! ! !


還有演唱會又是紀錄片跟演唱片段交雜的形式
我想是因為asia tour幕後太多之後這樣收錄吧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排耶
當初I am...巡迴也是這樣排  我就很.....


從三月到四月都被排好搶錢的行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