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陷入期末考臨時報佛腳地獄
這兩禮拜都不會更新了


吼喲
一章會有八個小節是為什麼
一個禮拜才三節課他就可以把一章教完是為什麼
每次上課都只唸課文他都不會愧疚是為什麼
我讓他浪費我一學期的禮拜四下午是為什麼
考試範圍四章26小節80個習題是為什麼

你這老頭 不要逼我


另外感謝佛心來著的國文老師
感謝一學期的請客
你讓我想起傑克喝到吐的純喫茶
還有洩題跟翻書考
實在是人太好了


緯日日劇什麼時候不播期末考週他倒是播的很開心
沒有大學生你們也不會收視率的啦
不知道大學生比流浪狗還多嗎!?

以上
我的寒假好短

兩個禮拜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