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到10年都還沒更新任何一篇
很抱歉一開始更新的就是這種文章
不過這已經不是用天生的開朗跟苦笑就可以彌補的
我現在怒火騰騰!!!

以下分三階段跟大家說明
看完之後你想知道是哪家再跟我說

我自首我上大學一來就開始風靡網拍
不過大概是每二三個月都會買一次的頻率
我覺得還好
通常我都會採用滿千免運超商取貨的方式

我不知道其他家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愛店就只有那幾家

而這家一直突破我等待的耐性
關於我註明很清楚追加期
這一點我是知道也做好心理準備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理由訂貨就像失蹤一樣
中間完全不交代的
硬要等到最後追加期才出貨不可吧?


好了我要來講故事了



09/9/4我買了三件東西
非常的好等到09/11/2才收到
中間我有多煎熬這些都不用說
主要是我收到三件中兩件我覺得真的很不適合我
風衣太啷 簡約路線上衣對我而言也太寬鬆
(這應該說是我太瘦嗎? )
反正有七日鑑賞期我就退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機會穿這兩件極度不適合我的衣服

這邊先褒獎它一下
七日鑑賞期是真的可以用的
不過機會只有一次(這邊我不知道是不是合法?強強快替我解答)
可能是為了防止買家濫用鑑賞期 這邊我可以理解
除了郵資要我自己付 我覺得有點煩躁之外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眼光出了差錯  我覺得都還好
我主動發出信確認七日鑑賞期的貨有退到
也打電話清楚的確認七日鑑賞期措施(包括退貨外表完整及退還發票等)


七日鑑賞期的金額不是退現金而是轉而購物金
下次消費可以折抵



不過這就是孽緣的開始了!!!
因為很擔心它倒店所以我09/11退貨
趕緊就在09/12/17下標填訂單
不過老娘我到現在 讓我來告訴你現在是西元幾年吧
2010/1/29 跨了年貨都還沒到啊!!!!!

我下標三樣物體 以下簡稱a跟b還有c
a物品的狀態一直很穩定都是到貨的狀況
b一直在追加
c也是到貨

我每個禮拜至少會去看一次貨的狀況
畢竟我得先控制花費以免它到貨我卻沒錢取貨的狀況發生
一直到1/11的那個禮拜c都相當正常
結果竟然到了1/22c狀態變成追加 b變成斷貨
我等多久了你東西不出給我就算了
商品狀態還可以說變就變

b的帳我等下來說
但是c你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啊
先前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我寄了一封信客氣的講明了
為什麼c變成追加? 難道貨不是按照下標順序出的嗎?
親愛的小幫手有禮貌的回覆了
因為他們清點錯誤所以才導致買家以為到貨
現在請廠商追加了 請您耐心等待
啊啊啊啊 我一輩子的耐心都用在這了!!!!

至於b我還說了
斷貨就寫在備註欄不跟買方說明退款或補償措施嗎?
這邊我倒是誤會它啦
我以為它會發信通知結果是在評價上註明
不過c的帳你給我搞清楚



最近火氣特別大於是我又發了一封新信
我說清點錯誤?哪天我a也清點錯誤也變追加?
請你取消b款 拜託你退款給我 我不想再回購
ac兩款請你跟我說清楚到貨的日期或者是到底要追加多久
到貨的東西先寄給我


現在它說要退款給我可以
但是我必須勾選因故不買
不記得的往上拉
還記得第一階段我退貨已經附了發票給它嗎?
那它現在是在跟我要哪門子的發票!!!!
我哪來的發票生給它!!!!

還有叫我勾選因故不買我真的超級火大
因故不買會減我評價欸
講的這麼好聽!!!!
一直叫我諒解

我完全不能諒解你們這家店愚蠢的處理方式
有多少貨賣給多少人
這點常識你們沒有嗎

我超火的
想知道哪家店私底下問我
我其實還很想把信全部po出來
但是那太累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