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dhc.jpg

我終於玩完了!!!!
漢之雲

我可以說我玩半年嗎!!!!
因為中間開學打工亂七八糟
有一攤沒一攤的打 好不容易結束!!!!!
下有雷


中間其實本來要發文的
那時候我對整個遊戲還大為讚賞
包括提供一個全新的視野看待三國時期
和傳統蜀本位主義是不同的態度

壺中境對我而言也是個全新的設定
雖然到遊戲結束我還是沒鍊出個啥

以及很難得我很欣賞主角焉逢這點
還闡揚了一下焉逢說他要等橫艾這句話讓我有多心養
當然也順便罵了一下耶雅希  弟弟屍骨未寒就想找未婚夫
如果說菱紗和天河是兩小無猜攜手走天涯
那麼橫艾跟焉逢就是溝通信賴雙方的成熟之戀
雖然我總是想到橫艾年紀我就很害怕

那時候提了一下我整部最受不了的地方
就是小遊戲層出不窮
我不喜歡小遊戲 它讓我有種破壞整體遊戲氣氛的感覺
可能想讓玩家輕鬆吧
不過不管是拼拼圖解謎 躲官兵 草人我都不會
我都沒過 所以我更不喜歡了(喂)


但是!!!!
我現在玩完了 我可是一肚子火!!!!!


耶雅希你何德何能能跟皇甫朝雲在一起你說啊你!!!
不過就是莽撞跑去救他 朝雲客套說只好娶你
這樣有勇無謀的舉動遊戲出現好幾次
考慮一下玩家要跑去救你的心有多不甘願好不好啊!!!!
橫艾這樣的大美女放著不管有違天理啊

最後還來個一家親結局會不會太瞎
你是她妹妹他是我弟弟
最好是有這麼巧!!!!!
全部都只是你們兩個女孩心願導致世界大亂嗎!!!!

疆梧叛變有夠牽強   坦白說玩到後面我覺得他動不動就死
都不讓他站前列
結果跟我打的時候 他居然有這麼強?
那你之前是在死個什麼意思?

另外好捨不得端蒙啊
端蒙我寧願救你也不想救疆梧
端蒙加入之後完全變成我的好夥伴
如果讓她跟尚章一起上場 簡直是強翻天了
因為我是普攻的愛用者
端蒙跟尚章普攻都非常強
雖然沒有到馬棄小弟打人這麼痛

後面劇情也真是鬼打牆到一個地步了
就是圍繞著暗殺諸葛亮-失敗-暗殺吧-失敗-暗殺
只有他一個人可以殺是不是
是怎樣啊!!!!
這樣我還比較喜歡中途去找遺失三大兵器的時候

罵了這麼多
其實我還是很推崇它的
就是那結局讓我實在是太不平衡
還有個遺憾 
就是第一次沒把白衣打敗
好想好好的跟他對決
不要每次打個差不多就跑出動畫  或是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