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了
風情夜

終於是一次完整看完
因為我們好運的抽到倒數第二個!!!
沒有風度的在第二名喊學長姐就開始叫
確定是第一的時候連我是個局外人都想哭(喂)

瓦格導的戲依舊我還是很不懂
不過還是很大場面!!!
那髒小孩啊真是苦了作道具的小大一
古俄語台詞也很可憐他們 硬背的吧

喔 想到фатанзия還是有一股不解湧出
沒幾個認識的學妹居然演狗
這麼想想我演狼 
似乎也不壞 
起碼我還是用兩隻腳在地上走路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圓麵包了!!!
很青春又有大二的活力
演小圓麵包那位會紅!!!
帶動唱超可愛
有小蠻腰的小圓麵包~(歌詞真的這樣寫)
大意就是一對老夫婦考的小圓麵包變成人
逃家之後很多動物都想吃他
他憑著機智還有帶動唱逃離
卻被狐狸精色誘帶回家!!!
結局老夫婦決定再烤個小圓麵包

因為這次不是主辦者反而能享受到看戲的樂趣
走俄國作家隧道是有點矮 不過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新的視聽館很棒  總覺得有點感傷  最後一次了吧
新設備都沒用過就要給學弟妹!!!!(喂)

照片都有露臉我才不放咧

===============我是分隔線===================

如果那隻電話是詐騙集團 我想我只能說真的很有心很想騙我
那電話我看到好幾遍
如果是你 我只能說我永遠都接不到你的電話
你為什麼總是要挑我接不到的時候打
還只打一次?


可是我 的勇氣 大概就跟你一樣小吧
你只敢打一次 我也不敢回撥
我不想再這樣煩惱為你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