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ere...  PV[23-07-15].JPG

怎麼辦我聽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覺得這首歌有一種刻意營造澎派
就像是當初的forgiveness
我買回來聽的次數不超過三次
就連memorial address收錄 我都會跳過這首



其實我寧願她 寫小情小愛小悲
也不用營造廣闊的悲傷
因為有些時候真正的悲傷是無法表示的
這點比起去年的冬季情歌 days的暗戀未果
這首歌就失敗了許多
days在曲調上算是老梗 一樣是a-b-c-b結束
之所以會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就是多虧了那pv跟寫到深處的歌詞

這次的pv 是錢不夠是不是啊
實體人物交雜特效我看了很煩
棚內場景更是惹火我
那個場景搭的就像聖誕卡片上階級
如果就以她今年拍的三隻pv來看  真是大大的退步
唯一讓我蠻感動的  
就只有最後畫面拉遠 
全景的呈現跟ayu一貫的歌唱手勢

You were...  PV[23-06-38].JPG 

(知道我說什麼是聖誕卡片的背景了吧)

好吧  說不定我再聽久一點
我會改變我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