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明星志願下去
我就要落伍了啦
(不知悔改的發言)


同樣也是6/16的消息
7/3今我才知道(汗)
宮崎葵結婚了!!!

日本演藝圈又傳閃電結婚,這次是新生代人氣女星宮崎葵(右)!15日晚上,宮崎葵與
先前傳出緋聞的高岡蒼甫的經紀公司聯合傳真給各媒體,發表閃電結婚的消息,內容
表示:「我們會以全新的心情共組幸福的家庭,請各位繼續給我們支持」,日本報導
指出宮崎葵並沒有懷孕,至於婚禮等相關儀式均未定。

高岡倉甫是哪位...?
怎麼這些人都結婚了 有點感慨..
像是阿塚 我一直看他配角演上來
然後啪的一下新聞說入籍
今年日本演藝圈真是喜事連連
塚本高史、藤原靜香、宮崎葵
我認識的人都嫁了(去年小直也結婚了)
好怕今年ayu也結了
她結如果是長瀨我當然很高興
就怕跑出一位陌生人
長瀨 好歹他是我情婦光一的朋友
也算熟人了(叭)

結婚當然是好事
只是不知道怎麼覺得她的距離離我又更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