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節目多到讓我覺得就算我要宅也可以宅的很精采 
我本來是不想打這篇的
節目多到我不打會遺忘

緯日 
7/4(三)花男
 7/6(五)她的秘密花園 
7/23(一)交響情人夢 

緯日為了這個 宣傳語竟然說是“今年夏天 花園系列陪你過” 
花園系列是什麼 有A到耶(笑)
秘密花園是釋由美子擔綱主角的第一部日劇吧
以前都看她演配角 她長的好可愛 所以我看定了 
(手邊沒圖 沒法貼上來給大家看她多可愛)
 我為了找圖貼 稍微搜尋了一下她的事
沒想到 松岡送過戒指給她耶 
松岡眼光還不錯嘛 雖然我想人家應該不會喜歡你(笑) 

然後NANA跟DN都要播 唯一可惜的是NANA是播中文版的
配中文有比較方便嘛? 不是我在說台灣已經算是電視字幕多的國家了
新聞要字幕 綜藝節目要字幕 演唱會DVD也要歌詞的字幕
字幕很浪費螢幕耶.. 配中文的話就不需要再打字幕了吧? 
(我離題了) 

交響情人夢!!! 天啊我要看玉木宏(嘶吼) 
這部當時就飽受大家推崇的戲劇 緯日終於也進來播了
緯日今年夏天真的很拼  不但沒重播GOKUSEN 
還首播了不少去年下檔的日劇 只是緯日綜藝線有點弱
生活魔法家和料理東西軍都一再REPEAT  了無新意
相反的JET我就搞不清楚他在作什麼..
JET也開始打東京朋友的廣告了  由於我還不清楚時間還沒打上來 

日本方面..我之前好像有打過一篇我想追的
結果剛剛我又發現一部我想看的(倒地) 
向牛許願(暫譯) http://www.ktv.co.jp/ushi/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看。 
看那個演員就知道了!!!
鐵二 好想念他啊  這次該不會又是演大哥吧(笑)
 還有前陣子新歡惠介 這種組合一擺就覺得是讓人萌的(對 只有煞到我) 
以及名模香理奈跟惠里香 俊男美女組合 有夠殺
可是是鄉村劇的樣子... 
沒差了!!!我壽司王子都追了
農場感覺比壽司店還時髦有沒有!?
 
以下可能只有阿強才看的懂
不是我怕農場俗 而是我對農場系列有陰影
尤其是某本小說 害我整個沒辦法對這部日劇有正常的思考方向 

這篇破字數了啦(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