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 這消息我現在才知道
6/17披露 我7/1知道有沒有...
之前我只是掃過去
我以為是夢男
大錯特錯!!!!

原來那是新團體 全是一群小孩(默)
感覺上是無計可施的辦法
是要衝傑尼斯人氣 還是幫他們出道鋪路?
平均年齡14.6歲 年輕的不可思議
最近J家多了好多期間限定團
從修二與彰 喜多彷彿認為限定團有一定買氣
說實話 我看在眼裡只會覺得盲目
沒錯修二與彰是個限定團大賣的好例子
但那不表示其他人也可以有同樣的表現
說穿了 限定團怎樣可以確定他們是不是限定
完全是看銷售量
賣的好 限定沒有期限
賣不好 限定立刻就可以成為讓他們當初歡喜最後懊悔的字眼
我不喜歡他這樣操控放的心靈 用限定來製造搶手的假象
要說傑尼斯最著名的不就是少男團體的默契嗎?
這樣一拆在拆 個人形象大於團體意識
又何必組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