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賣票0702才知道的我
一切都是0704阿赤大魔王的詛咒



=首先是排隊前的準備=

有鑑於近日來的高溫及預防中暑
這個人帶了:
1.防曬乳
2.冰過的冰毛巾
3.電池小電扇
4.扇子
5.帽子
6.晴雨兩用傘
7.遮陽小外套

非常好!!!
我考試還沒有準備這麼齊全過!!!!
這副裝備都可以得獎了



=排隊好無聊喔~的準備=

因為排隊是一大早的事
沒有人陪伴的情況下
這個人帶了:
1.俄語電子辭典
2.俄語小說
3.熱騰騰的蘋果日報
4.手機兼mp3
5.六月份多益模擬考題


非常好!!!
殺時間的準備也是一級棒
我覺得也可以得獎



但是.........
今天排隊完全不是我這些裝備派的上用場的狀況
我沒有遇過這麼不適合賣票的場合

1.清潔隊伯伯一句話也不說的開始噴清潔劑

   所以:
   大家都被清潔劑嗆到,狂咳
   蟑螂都從下水道爬上來了  往排隊的地方爬!還過馬路!(而且毫髮無傷)
   我發誓我人生中從沒有一天看過這麼多隻大蟑螂!!!
   一邊排隊占位置還得躲蟑螂....
   我都快哭了,還萌生了“票是什麼?我想回家”
   還好那時我沒有率性的回家 
   不然我就沒票了
   千鈞一髮

2.以下就是個人抱怨了


    不是我在說,那位仁兄你如果這麼想紅拜託你去參加星光大道
    這麼有愛心去參加義工,不要到演唱會排隊的地方亂
    動不動就穿梭在隊伍裡說︰“辛苦了!”、“需要報紙嗎?”
   “需要位置圖嗎?”還拿照相機拍排隊的人群順便大聲嚷嚷
    ︰“幹嘛大家都轉過頭去?(廢話誰想讓你拍),  想要照片來我部落格拿!”
    是怎樣?你**購物台臥底的喔?還是業務員,你乾脆發名片給排隊的人啊
    或者動不動大聲叫說︰“買不到特區啊!!!我不要”
    然後排隊買票的時候,一個人花十幾分鐘,還說“啊我第一次買票,都不懂”
    售票小姐問什麼位置就回答說“隨便!”不然就一直換位置
     都跟你說換區域很容易當了!!!
     一旁幫女兒買票的媽媽就都說︰“快點好不好!你一個人幾分鐘!害其他人買不到票,你要賠喔!”
     後面可是一長串的人耶? 搞不清楚狀況就別來蝦攪和好不好!!!
    我非常同情位置買到他旁邊的人

3
   .啊....其他的是黑幕
   因為太長了我決定以後再說 ~
   能買到票真是太好了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