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有分兩種
照我的分法的話


一種是對學生很好,上課輕鬆又愉快,但是他考題難到炸
另一種是對學生也很好,上課非常累,但是分數給你很難看


媽媽樂!
我遇到就是這兩種

故事1

老師A據說是*大的馬英九,上課幽默風趣又自在(好…自在是我自己很自在)
期中考前一個禮拜,他說︰“我們期中考開書考吧?下禮拜要帶課本喔”
期中考當天,他說︰“課本收起來,老師覺得題目出的太簡單,翻課本就沒意思了”
可能是因為我上課太自在(?)
我期中考這科考34,破了我大學不及格紀錄
期中過了幾天,老師寄了一封信來說─
有人在板上罵他沒遵守諾言,開書考沒有開書,怎樣怎樣
但是老師呢,出的真的很簡單很基本,(是喔那我朋友上課都有在上,她不及格到底是?)
後來過沒幾個禮拜
教務處寄信來跟我說這科可能會被當
(我知道啊,你非得用這種方式在二次羞辱我嗎?)
於此同時,老師又寄了一封信說─
同學勿驚慌,我們還有一個報告,若非抄襲狀況嚴重,
我們會調分數,收到教務處的那封不要怕

然後這時候我很猶豫要不要相信他的話了
畢竟我期中考真的很相信他,然後我34(默)
結果!老師佛心來著給我69.4! ! ! ! !
感恩的心ˇ


故事2

前言: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回來了

老師B上課非常紮實,而且每堂上課他都會點我,
因為這樣所以我每堂都有好好寫他的功課,好好上課
期末的時候他對我說︰“我知道你學的很快,進步很多,不過有時候會有點忘記”
期中的時候他說︰“你考試比平常的時候更好呢!”

媽咧
他分數給我81
那你之前的和顏悅色都是假的嗎!假的!
你靠印象分數打
那我乾脆一整個學期不要去上
你對我印象也是那樣不會變吧?
你讓我覺得在你課堂努力根本沒有用!

跟我說什麼唸書是為了自己
這東西我早就知道了
那又怎樣?
我只是不服氣
超討厭你的
下學期你看我怎樣上你課
(我上學期結束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