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完了
我破了我個人最佳紀錄(?)
四天解決一個遊戲

大魔頭一千點打的我快死了
打了四遍耶  就某方面我的精神很值得欽佩




好吧
如果有人認真的的在看我的碎碎念的話
應該會發現我一開始的目標是翡翠
自己玩弄他到手以後
他每天來耽誤的我的行程跟計畫
我就開始對他喜新厭舊
他的邀約對他都愛理不理  
動不動就對我說 可人兒啊 姑娘之類的
有時候會唸情詩  
不好意思  怎麼樣我就是膩了你找別人


源賴忠是遊戲中間才出現的
剛開始我這人心態實在很惡劣
想說都有翡翠了再多招惹一個賴忠應該無所謂
賴忠是個武士  
無論我回答他什麼選項 
他都會很自我連接到"我想保護京都"想法上
每次聽我說話他都很感動 覺得世界上有這麼偉大情操的人很少見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跑過來約我去廟  然後搶在翡翠前面告白
吼  翡翠百分之百就會跟我講的 他愛慕之心都滿格了
就是被賴忠搶先  煮熟的鴨子飛了!!!!
本來他跟我告白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沒想到
他跟我告白的時候  竟然哭了
我看了覺得實在是....太感動了
後面還說了這些話 

"我的這份心意跟我本身全部都是屬於你的,我可以這麼說嗎?"
"我一直在尋找死亡之路,而現在則是希望能夠為你而活下去"


我的媽啊 我整個人就又都激昂起來了
賴忠! ! ! 你一個2D角色,竟然這麼會會說話!你混哪的

故事的結局
當然是我們兩個很歡喜的在一起
然後像夢幻遊戲一樣的
把賴忠帶回現代跟遊戲的女主角一起生活
下次我會好好從一而終只追翡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