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都會想說:「美知琉這個女人到底是有多笨啊,一而再而三的被騙。不過,我某方面卻可以很體會美知琉這女人的心情,想要被愛的念頭太過於強烈,能讓她體會到的愛就只有宗祐那種強烈的方式才行。目前看到第八集,我對於宗祐的感覺是「實在是太矛盾了」的這種狀況,姑且不論宗祐是由錦戶亮來演的這個問題在,一方面對待小孩子的時候是溫柔又和善的,甚至可以拋棄性命去拯救一個素昧平生的小孩。然而另一方面對待自己的伴侶卻又是那樣毫不留情,拳打腳踢。

    這樣的性格太過矛盾,想必美知琉也是因為一直相信他性格中有溫柔的一面,只是無法發揮出來,才會不斷的重複毆打跟逃走這樣的過程吧,其實我還蠻想知道過去到底是哪些因素會影響他變成這樣。我還沒看sp,如果sp可以演他的過去就好了。

   還有對於他施暴這件事,肢體的暴力我是覺得錦戶亮沒有說服力,因為明顯他毆打的對象就比他壯(喂),除了肢體暴力這點之外,其他的氣氛我覺得倒是營造的不錯,例如說禁止美知琉幫男性理頭髮,因而拿著剪刀脅迫美知琉剪頭髮那集,我就非常印象深刻。另外還有幾句對白,宗祐在街角等美知琉的時候曾說過:「一點都不累啊,因為我一直在看著你。」完全是媲美鬼片的對白了。以及為了阻止小武把美知琉帶走,追打著車窗這一點也是很讓我驚嚇,如果對象不是人換成鬼,我大概會邊叫邊哭。

  因為我之前大概有猜測宗祐這個角色會做些什麼,所以在他施暴那裡我都想「啊,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沒想到他心機還重成這樣,到處去發黑函,唯一讓我罵他爛的時候,就是他住院叫友理拿信給美知琉,為了希望友里能拿信給她,還花言巧語說些有里很溫柔這些鬼話,看了我火都上來了,這個人怎麼會這個樣子啊!

  宗祐的篇幅怎麼會這麼多…,我本來是想整部戲都大概說一下的,這部戲跟我之前預想的還是有所差入,我之前想的大概是每人都有平均的戲份,是由各自創傷鋪展開來的,沒想到居然變成禍水美知琉為主軸,到處使人倒楣的一部戲。男性角色在這部戲當中的存在感也很薄弱(除了宗祐),的確讓我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故事的進展對我而言也似乎有點太慢了,但是在小部份來講氣氛營造的相當好,其餘的就等我看完這部戲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