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越多他們在那裏的網誌
就會越想我現在到底在這裡幹嘛?

不過我已經覺得我比一般的還努力的想法
要自己放空任忙碌隨波逐流

常常會有一種停滯的感覺
例如說是工作的途中 
想說我作的再好就是這個樣子
還能再好嗎  亢奮感不在
我以為我更換個職位就會比較具有動力
其實就只是換個想法 克服這個挑戰跟熟能生巧的過程

是對的嗎?是多餘的嗎?是不需要的嗎?
我總是會這樣想  每當自己忙碌到放空的時候
只好拿出人生沒有沒有意義的這句老話來搪塞自己
有時候會很想知道自己的所為到底在自己人生中扮演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過的比以往以前甚至還快
我怕一眨眼就到要離別的時候 
卻又期盼著可以拋開前往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