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認真在關注他們說實話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姊
安然無恙的從莫斯科回來
那一瞬間 
    真的覺得好開心

 

 

「欸?我記得你,你以前不是這樣」

「你以前也不是這樣好不好!」

 

 

還有整整讓我們想了半年的安東在家
受不了  過了半年這梗我還是大笑
學姐真的超有趣  沒看過有人像她這麼開
捷運站出口也可以瞎鬧  可以拍寫真集就找我當攝影師!

 

學弟學妹就順其自然吧
你們的學姐已經盡了她所能表現出來的友善

 

如果明天沒有普希金跟聖彼得堡
我真想
就這樣在深夜靜謐的校園狂歡大笑

 

這樣的娛樂  大二畢竟很難得體會的到
就像是秋意時搖著搖椅嬉鬧和餵鴿子
涼爽的午後群聚在籃球場上席地而坐
也有可能是  轉過身發現一大片空曠的馬路伴著金葉

而後.....

 

 

 

不禁開始想兩年後的我們又會是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