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偽放的低逼低紀錄

這都還沒看耶!怎麼會這樣啊

我一開學就要來規劃寒假的行程

One!、 TT 07 concert*2

Ayu asia tour、07-08 countdown tour

A best2 、Complete dvd

NewS 07-08 dome cocert

好奇怪喔積這麼多

去問姚子奇好了

 

* 快樂洗澡天

 

滿滿的看了好心動喔

最後還是買了一瓶走 

* 領貨

我兩手一抽各給她兩張不同人預購單

店員很親切的問說:「一起算嗎?」

是啊對不起! 我喜歡兩種風格完全不一樣的事物

拜託你快點結一結帳吧(逃)

抽獎果然沒了(淚) 

* 充足的睡眠

已經從我生活消失了好久

* 矮騎士

怎樣都看不到是為什麼!?

我的是限定盤嗎!真人版就對了

很帥(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