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就是暑假倒數一天臨死一搏還在玩遊戲
姚子奇你太誇張了!!!
這麼天真又囂張  吼

(這就是標題的由來)





玩第三輪第一次深深體會到我買這遊戲的意義
學長算什麼?只不過是心機鬼!
丹尼斯算什麼?只不過是個工作狂!
姚子奇是什麼?是個小可愛啊媽媽!
又太投入了  我也很困擾我這種病情

看我送他尼羅河之水
他反應你們就知道他有多天真爛漫又迷人
「真是的,幹嘛對我這麼好」

吼!!!!



更不用說生日派對他多可愛
「我沒有送人生日禮物的習慣,下次我會帶禮物來,生日快樂」
再送你清爽笑顏
拜託我明年生日你把自己送給我!
我要拼了這局不追到你我就不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