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對啦對

反正我只要不看攻略玩什麼遊戲就都會是bad ending

這點我很清楚

 

她說:「你好像每次都在玩到差不多2/3的時候,發現自己追錯人吧?」

沒有錯!這次也是這樣(毫無例外)

我很少在我網誌上提我玩這類型遊戲的心得

但是我這次真的心有所感

而且人家真的是個 的遊戲

雖然是相當的老梗

 

玩到一半發現 「欸?鏡丞追不到了可能是弧白」

難過到後面都連弧白的聲音我聽都不想聽  還沒念完台詞就按掉

畢竟鏡丞從他第一次出現我就深深為他的聲音著迷
有可以存台詞這個功能實在是太棒了 

我要把鏡丞每一句話都存下來

而且是個溫柔正直的好青年 

後面那句台詞讓他一向很溫和的聲音大吼說:「沒有你我怎麼可能活下去」

這遊戲好正經啊!!!竟然有這樣感人肺腑的台詞

不過鏡丞這種模範典型就是對大家都很好

相對的比起來弧白那種只對藍丸好的個性就更特別了

當鏡丞要藍丸搬去他家 

弧白離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遊戲中間那段弧白因為被藍丸責罵 躲在稻荷森林一整天都不回家
我當初的心情可是跟遊戲中藍丸一模一樣呢

很想把他找回來、希望跟他一起回家

啊、、、難道沒有鏡丞跟弧白可以一起攻略的選項嗎?

 

而且我第一次玩BE  還不跑片尾曲給我耶

幹嘛這樣我也不想玩到BE  連片尾曲也沒有 我實在是太傷心了
好不容易玩到HE之後   終於如願看到片尾曲

雖然稍嫌沉悶了點   江戶風景卻完整的呈現了出來
   我下一局要跑弧白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