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寒假過了一個禮拜
到底都作了什麼呢?

"停!停!"他吼道 "你會把我翻掉!"
"不會 先生我不會翻你"塞利芬說 "翻人家是很不好的 我知道 不會 先生 我絕對不會翻你"

這可是世界經典耶
想錯的人只有我一個....


宇宙探險被店員毀了
但是每天都在和動物園管理者瞎混
全迪化街都只有賣魷魚絲跟卡哩卡哩
然後最近身邊充滿著三十歲多的女性嫁不出去的劇情


除了選課跟大掃除的壓力之外
看起來是相當悠閒的  
為什麼有一個東西一直提醒我呢
它的名字叫作   寒假作業......

 還有不管你英文唱得多差  我都聽得下去
 真是強大的忍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