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半夜一個人不知道在喧鬧什麼…
有朋友反應 那篇織女塔基太噁心了!!!!
沒有關係 這是我的堅持
(我有怕這樣打織女會生氣就是了
拜託不要生氣 這只是比喻的真的 我很誠心)
 
 
這是老檔 utaban070322
慶一郎把我逗笑了
那句”ペスなで?なでペスおまえ?”
(被電電到語無倫次)(笑)
 
這是觸電也不分開手的情侶
 
 (shige即使被電也要踢腿  山下智久抓好緊  他都站起來了他還抓的住...)

既自信又優質的大學生
 
 

一起咒罵答錯了人充滿真實感
阿亮好可愛!
 
 
另外我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萌點
牽著手比答案的阿亮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