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挑剔的小胖嫌長
所以我每天貼一篇

標題相當令我驚悚!!!

CIMG1250.JPG

很開心得到長距離男子組冠軍的立陶宛選手
很可愛

今天天氣又好到誇張 我雨備作的有多齊全全部失敗
不過我今天很開心
在擎天崗遇見好多熟人  我們聊八卦聊老太婆聊大學很開心
行李跟球球也很順利的運下山
跟教練伯伯(原來他也是教練)聊天一直笑
我想是因為他給了他六十大壽的胸章 
上面寫著60歲年輕!!!(我想應該是依然年輕)跟健康

跟我們看比賽不停喃喃自語 說烏克蘭跑的好啊!!!跑的好跑的好....(漸弱)
大會廣播芬蘭選手通過檢查點 他也說芬蘭芬蘭.....(漸弱)
還哼了大會主題曲
伯伯超有趣
我們問了他現在在俄國流行的女性名字
他直接說 我不知道欸 我們舉例給他聽

但是就在看到女子選手跑回來終點線那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好厲害!!!!我被震懾到了
這是我從未認知過比賽項目   也是我從未想像得到的長距離(4.7公里)
在炎熱及草原中奔馳(球球示範給我們看  草會割人)  回來選手滿臉通紅 跪倒在地
我好害怕好想扶她  不過評審卻說他們回來只是休息而已 你們扶她 她也不會讓你扶
藥檢組一直很擔心今天又是維克多贏要藥檢 沒人翻譯
結果今天維克多沒有得名  我想他是比較擅長短中距離
不過依然很快 4.7公里跑一小時六分多秒    令人吃驚

通過檢查點的一瞬

CIMG1247.JPG

烏克蘭爺爺好可愛喔
非常具有衝勁 總是背著旗子走來走去
這張圖應該很明顯他在哪了

CIMG1249.JPG


另外這是今天的戰利品:聽奧旗 烏克蘭制服跟教練伯伯六十歲別針!!!!


CIMG1269.JPG 

紀念品跟卡片都寫好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CIMG1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