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從體育館看出去的田徑場

DSC00089.JPG 

DSC00090.JPG 

老太婆真的有病 腦子根本壞了好不好
我管你是老了神智不清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不能作就不要作

你不知道籃球分男籃女籃 也不知道排球分男排女排 足球也是一樣
這點就夠沒常識了  你是活多久了?
那就算了 今天還說我騙你要跟教練去練習 
我幹嘛騙你我要跟教練去練習我能得到什麼
屁咧  你自己都幾點出現了叫什麽

我兩天都五點起床 六點多殺到飯店堵教練 打給他問他說要不要練習
球球都對我很好 他說 他們自己去練我不用跟
指令一直換是什麼意思 說話顛三倒四 前一秒叫我去接男籃 
後一秒說我們私自換班  現在人事都你在作主了喔 
靠  人老就認命點好不好 不要出來丟國家的臉
學姐今天沒班來支援男足  還罵她說你今天沒班出了事我要負責 
說學姊在威脅她  是怎樣你被害妄想症也太嚴重了吧?

最後還說她要打電話去系辦說我們系上學生態度很差
態度很差的人是你好不好 賤斃了
還說要開除她   你哪裡來的人接她?
你要是今天班表好好排就不會這樣沒人接選手
我一路上沒有不聽到人在罵你的
我不明白上面的人為什麼不直接把她fire掉
只會安慰我們 然後說 畢竟她前置作業也付出很多 叫我們不要再刺激她
那我們呢?我真的很想對經裡講那句飯店志工經理跟我說的話:「不換掉我們不想作」 媽的

還好球球跟綺拉都對我很好  綺拉長的漂亮人也好
早上看到我們他們隊員都會對我笑
綺拉:長的很像綺拉奈特莉 人很好 也是我們的教練之一
也多虧男籃帥哥跟教練  不然我真的他媽的不想作
男籃帥哥一開始本來完全不想去帶的  結果教練很好說話
他們下來集合的時候在大廳很幼稚的嬉鬧 
問我桌球的比數知道他們國家贏就很開心的擊掌跟笑
超級可愛

DSC00100.JPG 

DSC00101.JPG 

不過最後跟烏克蘭比賽輸了……
他們關起門好像在休息室反省這樣

DSC00088.JPG 


回程的路上我好想跳車  氣氛好尷尬
比賽前他們明明又在車上跟休息室外嬉鬧的
不過下車他們沒有遷怒我  還跟我說比大拇指
我有很認真的為你們加油啊真的!!!

另外一提烏克蘭選手很可愛
他們在走廊暖身  味道真的是….

DSC00099.JPG 

DSC00105.JPG 

他們比賽幾乎其他項目烏克蘭的選手都來為他們加油
相較之下  我們這邊就真的很冷清了
倒數五分鐘 比數相差二十幾分 幾乎篤定烏克蘭贏了
有四位烏克蘭姐姐就在旁邊跳起舞了

DSC00106.JPG 

其間還很團結的加油
我們這邊倒是………
沒有想到  原來最讓我困擾的不是語言的隔閡
不是種族的差異
不是手語的溝通
而是來自本土 從未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