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默默政變架空老太婆的感覺很好

回來又收到她叫我去支援其他項目
告訴你  我現在就只幫球球服務了!!!
(球球到底是給你什麼好處你有必要這樣)

終於第一次很順利跟準時的接到全隊
今天是定項越野的第一場比賽
球球看到車對我說  這就是我們符號喔!!!

DSC00107.JPG 

DSC00109.JPG 

每次到場的時間都很早 昨天男籃也是大概前一個小時就到比賽會場
球球他們跟其他的國家相見歡  當然也有其他志工要求一起拍照的
陽明山天氣不是很穩定  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
由於這是一個幾乎看不到選手的比賽  所以我要加油也無從加油起
只有在最後衝刺的時候才會看到人
在這裡也解釋一下我今天才知道定項越野是在比什麼
也就是在一定距離內 透過指北針等儀器到達各點跟跑步的比賽
結果!!!志工十一點的時候一直在換排名
換到最後 男子組金牌就是我們隊欸  我超驚喜的

DSC00113.JPG

一點多公里跑十三分二十一秒!!!!我跑八百都超過你的數字不知道幾倍

頒獎的模樣

DSC00119.JPG 

DSC00118.JPG 

在接受訪問的維克多

DSC00120.JPG  

DSC00121.JPG 

維克多(我翻的)我第一眼感覺他很兇 結果似乎也是個好人
因為藥檢組抽到金牌要去接受藥檢   藥檢處很努力的跟他們溝通
他們聽不懂英文 球球在旁邊發現我大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因為藥檢開始之後他們就得一路跟著選手 怕選手逃跑
這時候我開始困擾的想  我完全不知道藥檢俄文是什麼!!!
還好我抓住學長逼問他  欸藥檢啦怎麼講
球球跟選手一路上都很配合他們  雖然說我翻譯的相當差
都是球球用俄文說他是不是要幹嘛?我說對 就是這樣

球球到藥檢的地方 藥檢組說飲料可以隨便拿
球球選了蘋果汁  然後一眨眼就喝光了  還很得意

維克多在寫身份表格的時候  因為要寫電話跟住址
球球說寫電話寫他的不會接 為什麼要寫電話?
藥檢組說 怕有問題要聯絡 電話寫誰的都無所謂
所以我就叫球球寫他的 地址維克多寫在白紙上問我 用俄國的格式嗎?
我才發現他是葉卡的人欸  瓦格同鄉
都想抓住他跟他說 我明年會去!!!
還要寫e-mail 結果球球寫錯了
寫錯藥檢組說要檢察員跟選手簽名 維克多簽到沒辦法複寫的地方

於是又重寫一張  他這是重寫第二張了
我還擔心他不耐煩 (我都要不耐煩了) 結果維克多一路上都笑笑的
最後藥檢組叫我跟他說  可以驗尿了
這真的相當令我困擾 我說:你想去廁所了嗎?(超弱)
還好沒有上不出來  這樣我真的會覺得壓力很大
之後要進行分裝尿液  及詢問有沒有服用飲料營養品的項目
我問球球說他有喝嗎?
球球說  有 總是 他總是在喝xxxx  還要問他量
又遇到難題 ph跟密度的俄文我傻眼了 寫英文球球也不知道
我拿字典跟他說  他就開始對我的字典及石蕊試紙感興趣
太好了 結束了!!! 回來飯店的路上  作計程車
球球跟我說 你比較小隻你坐前座 藥檢組跟他們三個人塞在後座
我看了一看  維克多還拍了球球的肚子 看得出來..是很擠
藥檢組的人一直跟我道謝說
要是沒有我他們就完了 他說下次我去可以拿多一點飲料

還有球球一路上都很餓  他有覬覦藥檢組的便當

回來飯店的時候綺拉很激動的在跟飯店的人比手語
因為他們的午餐餐盒被取消了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他們也沒跟我說要餐盒
早上問我午餐的時候  我是跟他們說 回來拿餐劵還有供餐是可以吃的
今天比賽主辦單位也有發餐盒給我 我也有幫他們拿

但顯然他們比較喜歡飯店的 我到那個時候也都沒吃啊
似乎是飯店志工搞錯了  因為學姐說她取消的是別份

昨天飯店才決定把餐盒這件事交給他們俄國的領隊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們搞不清楚數量跟誰訂的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