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中 圖片多可能開啟緩慢

9/5

DSC00063[1] 

1.9/4半夜突然得知婆婆要來晶華 我真的是很不想看到她
 
2.終於跟我的教練球球相見 馬上跟他約9/6訓練的事
   球球:長寬都是我的兩倍大  很容易嗨起來的大叔

3.明明我們接駁車在最後 我帶隊也只有兩個人跟我走啊  結果一上車就發現全滿了

4.上車發現球球也在   很可愛的攤在那裡

5.球球吵說要看電視  於是司機開電視給他看   播的是氣功 他看的很認真
   還打了一個大噴嚏  整車的人都在笑他

6.球球人很好  我發回程的車號給他  他幫我宣布給大家知道那張是回程的票
   我後來跟他商量時間  他也是拍拍我的背跟肩膀 鼓勵我講

7.我實在是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開幕式是不讓選手看  讓選手在隔壁等進場 看小螢幕的?

8.動線一直停滯  他們人很多 卡在外面 連台灣都覺得熱的天氣他們怎麼受得了?
   還好沒有人不耐煩

DSC00065[1] 

9.民族性就是不受控制  進場的時候還是很想拍照跟攝影 於是落後一大截
   我們志工跟他們一路狂奔(還聽見其他志工說:平常就是要運動啊)  他們高跟鞋喀喀響不過感覺很開心
   之後在場內還是不排隊 其他國家都排好好的....  還是在拍照跟攝影(默)
   相當不受控制的情形

DSC00068.JPG

  DSC00082.JPG

 DSC00086.JPG

(看的出來有多亂)

10.回程有俄國奶奶還幫我舉車牌 人好好!!!! 問我時間來得及嗎? 我說可以可以
     某位男士送了旗子給我 結果我回家發現它壞了  是因為壞了才送給我嗎!!!你
     人走的超慢   那位男士!!!不要再和警車拍照了好嗎!!!你們也有啊你們!!!!
     球球問我說 我們還在等誰?  我說沒有 少的人還會有其他車接他們回去
     婆婆人老真的搞不清狀況  對我咆哮  我明明就不是跟你一起搭車來的好不好
     球球之後又問說 車要開了嗎?要開了嗎?  我說 可以
     不過等行人過完馬路耗很久時間
     球球在路上看到隔壁也是俄羅斯隊的車 很興奮的說他要國旗他要揮
     我拿我的給他  他還說 不 我要我的! 但隔壁車沒人理他
     奶奶下車還唱起歌來了

DSC00087.JPG 

11. 終於結束開完會上計程車時間剛好是00:00了

9/6

1.五點十分就起床要去接他們練習

2. 到現場發現完全沒有人  想必是他們鼎鼎大名的遲到習慣 之後我就聽學姐的建議
    把選手印下來 請飯店幫我們查房號 一個一個打去問 都沒人接
    又上去房間敲門按門鈴 還有一間房沒關門 都沒人
    下去buffet堵人也沒有 這時候遇到надя  我都要哭了
    她幫我問別隊教練 別隊說沒看到 還問我他們的隨隊志工咧?
    我後來請她幫我留意  要是有長的像選手的人 攔住他們
  
3.學姐也很著急  他們今天要比賽 結果完全沒看到人   
  最後遇到教練 教練說 我們要自己騎過去(默)
  後來終於在樓梯遇見我的選手們  馬上攔住 他們說 他們今天自己去練習了!!!!
  我昨天不是有跟你們教練約嗎!!!!(驚)
  用紙筆溝通了一陣子 約好明天是7:30在大廳見  希望接得到他們
 
4. 在遇到我選手的這段時間  一直被抓去當翻譯
    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開幕式低逼低有賣嗎? 我想買有中國圖騰的盤子 哪裡有賣? 我要去看足球在哪?
    後來又去櫃檯拿紙留message給教練 我留了兩份
    一份給櫃檯 一份請飯店志工幫我留意球球  拜託 就算練習不準時也無所謂  比賽不行啊!!!!
    實在是好累   一大早到剛剛 球球又沒看到人  只好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