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讓我眼睛流汗的時刻

當綺拉抱著我臉貼臉的時候 拍我的志工證的時候
當球球對著說再見的我大吼說:Пока! встретимся!(再見 我們再見面!)
又或是其他選手 高舉著手對我比大拇指的時候
甚至是球球要我e-mail他想寄照片給我的時候
我發自內心的想哭泣 為什麼這些人 我們才相處沒有多久 他們這樣發自內心對我好
而我從未為他們做些什麼 只有拿餐盒解決疑問這些

就像畢業典禮一樣  定向越野的畢業照(笑)(看得出來球球在哪吧........)

DSC00134[1]

司機先生偷拿便當給我們
射擊的教練因為我們陪他去買紀念品 就送了我們這個
今天遇見了好多好人 我好開心
而學姐的那句話 也令我反思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明明這麼多的人在場外加油  為什麼我們卻辦不好呢?"

陽明山今天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一下大雨一下大太陽
不過他們今天接力還是很棒 得了第二名 男子女子都是!!!!


DSC00128[1]

DSC00131[1]

我想維克多拿這麼多隻青蛙到底要幹嘛?
好吧 他可以送給其他人
勃博夫今天我覺得他好可愛  平常雖然一副浪子樣
今天拍照 因為很多人要 一直換相機拍 他就自己一個人笑開懷了

今天的的收穫


DSC00136.JPG

我想以這個作結  寫給他們明信片上的留言

Моя любимая команда,
          Привет!Это Катя.Это я первый раз работаю переводчицей.
          Благодарю за вашу терпимость, у меня остались незабываемые воспоминания,спасиьо большое!
          Я буду изучать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лучше, и недеюсь мы встретимся в будущем.
          Успехов и счастья!!!  
 p.s К сожалению, я не смогу проводить вас в 9/15 в аэропорту,потому что в 9/14 начинает учёный го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