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99.JPG 

球球說: Мы тебя не забудим!(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我回了句:Я тоже!(我也是)

然後就背著他們在走道及優人神鼓的鼓聲中哭出來了

你知道我本來想著不要來閉幕
你知道我本來想著不要去送你們機
你知道我本來想著這件事不適合我
沒有想到 我還是哭了!!!
能為你們作的太少 你們包容我的太多

就在我接到電話前往飯店的路上遇到綺拉跟球球
球球說:太驚訝了
以為再也不會看到我
他問我是不是要去閉幕  他要給我紀念品
我說今天沒課(其實是我寄信給教授說我要過來這)
綺拉在旁邊也很開心
後來球球閉幕中跑過來問我喜歡白色還是紅色?
我想不到就隨口說了白色 結果他拿了他們白色的制服給我!!!!
綺拉還拿出來要幫我比劃

我們終究還是吃不到閉幕的辦桌  他們說少桌
我不想去追究為什麼會少桌 為什麼我們隨隊志工有餐費值勤的時候就沒有便當
有餐費對啊 但是我在陽明山要去哪裡買?
是這樣的 起初最擔心的莫過於俄國人 語言不通 
最後卻發現
讓我們開心感動的總是俄國人
讓我們傷心羞愧的總是台灣人
我想最後要走還是跟綺拉他們說一聲
志工群聚鼓譟說 就去吃麥當勞去睡總統府!!!

我跟綺拉用唇語說 我們要走了這裡沒有我們的位子
她跟我說她要去找球球來
球球過來 我們擁抱 綺拉也親了我臉頰
球球還問我有沒有他們協會的名冊
我說沒有 他馬上給我一本放在我書包裡
我好難過好開心
我們說著再見  卻不知道再見的可能性有多大
我忍著禮拜日的情緒 終於在球球那句Мы тебя не забудим!潰堤

去吃麥當勞的路上 大家說著送機有多麼的難過
我們哭泣的原因有很多種  卻都脫離不了不捨兩字的感情

我很喜歡你們 即使你們說的那些讓我哭泣的句子 是場面話也無所謂
我好遺憾我沒辦法用俄文說出我的感情
встретимс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