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像我這樣
只要自動筆的筆芯斷掉 下面按出來的筆芯摩擦紙的筆跡
怎麼看就是討厭 那種觸感一點都不滑順
無論如何都要找個空白的地方 摩順了才肯寫
這裡不是要講我的強迫症
而是我最近的模樣

不過就是差了三個月 大三一切都改變了
我們和大四一起上課 整篇俄文快被中文註解淹沒
抬頭看版書同時撇了一眼學長姐  雙手圍在胸前 好像從沒動過手一樣
每天都在體認自己程度有多差  不停的追也知道是不能急的

開學三個禮拜以來還是會做夢夢到不小心錯過她的課這種夢
同學說他們大一也是這樣夢了一年
永遠準備都不夠應付的課  還得小心她捉摸不定的脾氣
她討厭遲到到一個極致 不喜歡人家回答不出她的問題
很多很多 她討厭的事
我卻沒聽說她喜歡我們表現什麼
上她的課我不停的對她改觀  就撐過這一年吧
這一年過了都好了都結束了

終於盼到進吧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想要的時候沒有得到 以致於真的得到的時候一點想法都沒有
還是想著做好 不服輸的想法一直都在
不管在哪都追啊追啊的感覺

我想只有年輕才能這樣
雖然很累
總會懷念起這些努力的時候的我想
就像我現在經過那棟建築物的時候 
還是會想著講義空白我工整寫過的計算的模樣

就像自動筆一樣 筆新摩順了就會好寫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